• 首页
  •   >   正文
  • 首页

    河北农业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政产学研协同育人信息平台

    发布日期:2016-07-20    浏览次数:


    本平台建设承接河北农业大学专业能力培养工作,立足于高等院校本科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培养途径的创新,强化高校人才培养服务于学生、服务于社会的职能,进行专业核心实践能力培养网络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期望利用网络资源和信息技术手段,拓展能力培养的途径,通过本平台不断充实和完善为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技能培养提供服务。


    ★通过专业核心能力培养信息库的建设,以本专业学生为服务对象设置浏览、查阅、搜索、咨询等权限,进行能力培养服务平台系统的建设。打破既定教学进程的限制,拓展课下“教”和“学”的空间和渠道,利用能力信息库的大量资源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强度及深度,并创造灵活方便的教学互动渠道和学习环境,推进学生学用结合的能力培养进程;并使其成为提升高等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助推器,为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提供支持和服务。



    ★以核心专业实践能力为纽带,相关教师团队进行持续稳定的教学研究和实践,本平台建设以效能型可视化成果为形式,从丰富和拓展“教”的手段和形式入手,以“学”和“学到”为效果目标,直接应用于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服务于学生学习需要,并凭借开放友好的交互环境,及时了解学生需求并根据需求进行系统优化和信息更新,可以激发和维系教师投身于人才培养工作的热情,促使教师们借助该信息服务平台的界面不断以学生的需求为导向提升教学服务质量,帮助学生将所学知识向实践能力及综合能力转化。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河北农业大学   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